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校长赛甫鼎·艾拜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7

  3月21日,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赛甫鼎·艾拜一行来我校就内设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向未主持调研座谈会。 

  吴向未对赛甫鼎·艾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提出两校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招生与培养、机构设置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赛甫鼎·艾拜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内设机构设置及机构岗位核算、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孟娉、周登攀)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