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开展2024年地震火灾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63

  根据兵团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3月18日,党委保卫部组织石河子大学幼儿园300余名师生开展地震火灾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旨在通过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建设水平,增强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消防安全应急能力。

  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紧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孩子们在老师的严密组织下,迅速用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而有序地撤离现场。到达安全地带后,各班老师迅速清点人数,安抚孩子们的情绪,确保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他呼吁,幼儿园全体师生要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中,定期开展防灾演练活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共同为学校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通讯员:田世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