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侯国俊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32


  3月18日,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侯国俊,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栋,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周磊等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向未主持座谈会。

  代斌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重点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培养的基本情况。他说,自2022年十二师与石河子大学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和就业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医疗、教育、科技、智库、设施农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院系与企事业单位互动交流频繁,双方关系更加密切。希望双方能把握合作机遇,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构建双方合作长效机制。

  侯国俊对石河子大学近年来给予十二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二师地处天山北坡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具有区位和交通、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特殊优势,石河子大学作为兵团最高学府,为十二师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立足新疆、兵团战略需求,发挥双方优势,在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就业创业、智库建设、干部交流、医疗卫生资源优势互补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周磊介绍了十二师与石河子大学政校合作开展情况。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记者:张笑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