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民一行来校调研

共话留学归国人员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98

  3月16日下午,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民,欧美同学会会员工作部主任宋枢楠,以及兵团党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徐健一行来校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徐善东对欧美同学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积极投身科研教育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兵团欧美同学会会长王力从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发挥作用、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兵团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亮点。

  李民对兵团欧美同学会各项工作和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兵团欧美同学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更好把广大留学人员团结在党的周围。兵团广大留学归国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扎根边疆,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兵团改革发展的事业中。

  我校和新疆农垦科学院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回国后的工作体会、创新创业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胡艺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