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204

  近日,第八师石河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行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我校各区自办餐厅和半成品加工部及各承包餐厅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责任制的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落实、食品经营资质、“三防”(防蝇、防鼠、防虫)设施设备、从业人员健康证件、原材料采购索票和台账记录、食品生产加工售卖流程控制、食品留样、食品贮存管理等关键环节,并对所有餐厅餐饮具表面洁净度进行了现场检测。

  检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小问题,向相关负责人提出限时整改,并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员的培训力度,推动学校自办餐厅和承包企业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护好学校师生的“舌尖”安全。

  (图:侯迎春 文:王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