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768

  3月8日,我校举行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学校各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妇委会执委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赵军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校女教职工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智慧和能量,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为兵团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其间,大会对荣获校级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最美家庭”,以及在学校书艺大赛中获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张丽君、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张茜分别作为学校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代表作了事迹分享。

  大会还专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露作了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宣讲。

参会女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文字:甘秀叶 图片:甘秀叶、胡艺檬 视频:甘秀叶)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