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期间,学校党委为教职工送温暖送祝福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692

  新年伊始,学校党委积极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聚焦离退休老同志、劳模先进、“访惠聚”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一线医护人员、困难教职工等重点人群,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柴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一行走访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柴真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校园疫情防控和保障师生健康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大家夜以继日、护佑生命的优良作风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守好“校园防疫第一线”,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及时调整身心状态,保持队伍整体战斗力。

  近期,校工会还协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及各学院基层工会,积极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预算总经费约31.6万元,慰问各类教职工群体约550人次,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切实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助力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字:刘函如 图片: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