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河子大学校训修订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次数:3265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校训“明德正行,博学多能”育人功能定位准确,引导作用明显,在我校发展壮大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随着高等教育的发展,教育理念、办学思想、育人要求发生了变化,校训也应该体现中华民族精神、兵团精神,表达大学奋发图强的精神。
  根据石河子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安排,石河子大学校训修订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对我校办学传统、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办学定位的梳理,在研究国内外高校校训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方案,拟将校训修改为“明德正行、自强不息”。现就该方案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5年3月12日前发至校训修订工作办公室邮箱: xiaoxun426@sina.com
  特此通知

石河子大学校训修订工作办公室
2015年3月4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