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关于招聘教学管理秘书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3    浏览次数:2224

  根据大学批准的学院增人计划,现将我院招聘教学管理秘书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阶段为国民教育本科,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为人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师范教育专业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个人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5年3月12日。
  3.报名地点: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教办(北区师范学院404),报名时需递交自荐材料、学历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证明)。
  4.资格审查:3月13日在学院网站(http://sfxy.shzu.edu.cn)公布资格审查结果。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进行笔试、面试。
  三、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高等教育学知识、管理学知识及岗位工作所需的相关知识等。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时间:3月16日上午10:00—11:30
  2.笔试地点:北区师范学院301室。
  3.按照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公示对应的序号就座。
  4.笔试要求: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于当日中午在师范学院网站公布,请牢记自己考号,按考号查询。
  四、面试
  面试主要是对应试者的自我认知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做出评价。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按去掉评委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打分的平均值。
  1.面试范围:取笔试成绩前30%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将于3月16日中午在师范学院网站公布。
  2.面试内容:个人自述,时间3分钟,回答问题8分钟。
  3.面试时间:3月16日16:00。
  4.面试地点:北区师范学院三楼会议室。
  5.成绩查询:招聘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成绩将于3月17日在师范学院网站公布,按笔试考号查询。
  五、讨论决定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取前3名,由学院党委研究确定拟任人选,报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赵晓燕    电  话:2058332、2058333、13565558619
  Email: 441069348@qq.com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2015.3.3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