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兼职心理咨询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2    浏览次数:1710

  为提高心理咨询的专业化水平,增强咨询服务意识,实行规范化管理,学工部对兼职咨询员实行一年一聘制。现将今年兼职心理咨询员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用条件
  1.心理学、教育学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职教师;已经获取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的教师或研究生。
  2.人格健康,积极乐观,热爱心理咨询事业,具有助人精神、合作精神,能与同事和谐相处。
  3.有较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基础,乐于助人,有志于长期从事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
  二、招聘程序
  新应聘人员对照条件据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按时参加由学工部组织的面试。
  三、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格,填好后交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报名于3月9日截止。
  2.面试时间3月10日18:00-19:30,招聘名额由续聘人数决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农学院主楼111室)

附件:1.石河子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员报名登记表
      2.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师与学工部工作协议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2月27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