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284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 摄影麻军)4月5日,我校参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何慧星、邵建新、陈雪玲、姜曙光、赵思峰、李景彬、陈国刚、王忠、王维山9名代表和列席代表代斌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顺利返校。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严格遵守执行改进会风会纪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主题,密切联系教育、科研、医疗卫生发展实际,深入讨论各项工作报告,积极献言献策共谋改革发展,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石河子大学党员代表的风采。

  兵团政委孙金龙同志来到我校代表所在的第十五代表团(由教育、科研、医疗卫生战线的代表组成)参加讨论。我校何慧星代表作为代表团团长主持讨论,陈雪玲代表、王维山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孙金龙政委就提升兵团教育、科技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教育、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继续实施科教兴兵团战略和人才强兵团战略等问题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指导。

  大会期间,我校代表积极接受新闻媒体采访,大力宣传学校并校二十多年来,特别是2010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和“十三五”发展规划。部分报道已在兵团日报、兵团电视台等媒体上刊登或播出。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与实现长治久安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我校校长代斌当选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候补委员,纪委书记陈旭东当选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