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2223



  风雨兼程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1月20日,石河子大学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中区体育馆举行,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董沂峰,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八师石河子市秘书长冀晓彤一行以及我校合作单位领导、部分校友代表和我校师生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参加本次团拜会。


  校领导夏文斌、代斌、郑旭荣、马春晖、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与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校长代斌主持团拜会。


校党委书记夏文斌致辞


  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代表学校党委向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夏文斌指出,过去一年,学校乘着“部省合建”的东风奋力向前,在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持续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石大人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推进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共和国70华诞和建校70年献礼。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董沂峰致辞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董沂峰在致辞中向石河子大学过去一年在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石河子大学是石河子市的一张亮丽名片,为石河子市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生机活力与发展空间,双方共生共荣,共同发展。今后,师市党委将以更大力度为石河子大学的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也祝愿石河子大学在兵团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新的辉煌。


校长代斌主持团拜会


优秀教师代表陈雪玲发言


校友代表、石河子昊辉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发言


民族团结先进教师代表塔依尔·吐尔提发言


  我校优秀教师代表陈雪玲、校友代表刘辉、民族团结先进教师代表塔依尔•吐尔提分别发言。陈雪玲分享了自己在石大求学、工作的经历,表示荣誉归于大家,未来在于创造,愿所有石大人携手共进。刘辉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表示石大校友都将以爱校之心、荣校之情、兴校之志,为母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塔依尔•吐尔提回顾了我校2018年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弘扬“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的办学特色,为创造美好新石大而努力奋斗。


拉丁舞《芳华正茂》


女声独唱《为了老百姓》


舞蹈《沂蒙颂》


朗诵《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团拜会上,我校师生还精心准备了歌舞、器乐演奏、诗朗诵等精彩节目,拉丁舞的热烈,古典舞的柔美,二胡的悠扬,手风琴的欢快,都传递出美好的节日祝福,而《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的朗诵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铿锵的语句激励着石大人在新征程上再谱新篇章。


  来自玛纳斯县人民政府、新疆农垦科学院、中国银行石河子市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等我校合作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团拜会。


  (文/刘芊 图/周小斌 李玲玲)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