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无烟机关建设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750

  3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无烟机关建设启动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机关科级干部1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主持。

  会上,赵军就机关党委工作作部署,并就如何做好无烟机关建设作动员部署。赵军要求,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同时要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机关活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军指出,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机关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推动学校改革创新为主要结合点,着力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要组织开展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心情舒畅的工作氛围,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上,桑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并对机关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鲁华同志就《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无烟机关建设方案》作了说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卿涛同志宣读《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无烟机关建设倡议书》。

  纪委机关(监察专员办公室)、保卫部、教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5个部门的代表签订《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无烟机关建设承诺书》。

  桑华表示,机关党委一定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踔力奋发,团结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代云 图片:周小斌 视频:周小斌 张笑宁 程嘉怡 田絮瑶)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