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兵团高校思政课教师“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730

  3月4日,我校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启动会召开。

  会上,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梁红军传达了兵团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兵团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名师工作室评审结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并就如何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作出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明确具体任务。

  梁红军表示,获批兵团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名师工作室”,我们责任重大,今后将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团队、培育青年教师成长、开展学术研究、推广教学科研经验等方面加强建设,充分发挥工作室的凝聚力和示范辐射作用,力争在三年建设期内,实现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总体素质、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发展,培养一批有影响、有水平的教学科研骨干的目标任务。

  据悉,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是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工作机构,兵团首批立项建设3个,旨在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促进兵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科研发展,提升兵团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总体素质。

  (通讯员:张正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