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七十载】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597



  8月19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中国水科院水利所所长李益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院长蔡焕杰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云开教授等三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我校副校长叶含春及相关学科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叶含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本次会议上共同交流探讨节水灌溉热点和前沿问题,为推动灌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大家能够加深交流、广泛合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石河子大学的发展。


  报告会上,李益农、蔡焕杰和李云开三位专家分别以“现代化灌区建设理念与关键技术”“作物高效用水机理与调控研究主要进展”“微咸水滴灌系统灌水器堵塞机理与控制”为题做了报告,内涵丰富、外延广阔,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期间,我校师生围绕汇报主题及专业发展趋势,与三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讯员 刘宁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