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七一”献礼】我校师生升国旗迎“七一” 为党庆生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2475



  7月1日早上9点,嘹亮的国歌声在行政楼门前响起,学校师生代表千余人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夏文斌、代斌、陈旭东、赵军、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参加了活动。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来到升旗台上。大家面向国旗唱响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


  活动中,科研处教师付蓉声情并茂地献上诗朗诵《美丽中国》。继职教学院2018级药学专业学生周富裕在国旗下献词,他说,作为兵团青年学子,我们要弘扬兵团精神,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在实现自己人生目标和价值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时,现场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合唱献给祖国的赞歌。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工委主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全校各级党组织都纷纷围绕“壮丽七十年 初心永不改”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向“七一”献礼。


  (文/李玲玲 图/施杰瀚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