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水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549


结对师生跟随一二六团戈壁母亲纪念馆工作人员一起唱红歌、跳舞


  6月16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及结对学生在学院党委组织下,赴奎屯北方建设集团安全体验馆和一二六团戈壁母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北方建设集团安全馆,师生们体验了VR虚拟体验和实物体验两个区域的十多个项目。土木工程系王勇老师在体验完后表示,我切身体会到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可彩排的含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会提高安全意识,并引导学生们重视安全。


  结对学生努尔班努·塔布斯别克说:“今天身临其境的体验,让我对各类安全隐患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遵守安全规定,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机会。”


  随后,师生们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戈壁母亲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戈壁母亲的故事,并一起唱红歌、跳舞。结亲师生们在活动中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会努力奋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讯员 王颖)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