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一行调研我校基本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984

  4月17日,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一行赴农科楼、工科楼、医科楼、南区学生食堂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新建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功能定位、运行情况及实验设备的安装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基建处、计财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夏文斌指出,实验室建设要立足于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建一流实验室,促一流学科发展。学院要重视学科平台建设,做好学科建设的统筹规划。实验室在搬迁后,要确保教学与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他强调,基建工作是学校科研、教学工作的保障,项目多,责任重,大家要坚持原则,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守纪律红线,牢筑法律底线,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扎实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调研中,我校基建处对学校已竣工项目、正在施工项目、即将开工项目、正在筹建工程的基本情况,以及施工工地安全稳定工作、年轻干部的培养、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通讯员 王雪)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