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田径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897


  9月20日,2018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田径赛总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闭幕,共有来自全国137所学校的103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进入决赛的10名田径健儿组队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荣获1银、2铜、两项第四名、两项第五名、一项第七名的好成绩。


  其中,我校选手屈慧丽(16岁)荣获女子乙组3000米银牌、1500米第五名,李超越(16岁)荣获男子乙组800米铜牌、1500米第四名,张卓娅(15岁)荣获女子乙组铅球铜牌,李建军(16岁)获得男子乙组3000米第四名,任昊聪获得(17岁)男子甲组跳高第五名,杨硕(16岁)获得男子乙组110米栏第七名 。


  据悉,本场总决赛所有参赛运动员,是经过2018年(7月—8月)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田径分区赛(北部区、中西部区、东部区、南部区)选拔产生的,根据《2018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分区赛竞赛规程》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根据不同项目取前八、前十六、前二十四名进入总决赛,获奖运动员将为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做准备。


  (通讯员 贾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