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4797人获得学位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976



  “天山下,玛河畔,有我可爱的校园……”6月18日至20日,伴随着悠扬的校歌声,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区会堂举行。


  校领导夏文斌、代斌、郑旭荣、许先锋、马春晖、陈旭东、赵军、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李光泗以及校长助理张文斌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 将每一位毕业生学士帽的流苏从右边拨向左边,并送上了刻有学生个人学号的纪念品。


  校长代斌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也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对于即将离校的毕业学子们,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有温度的青年人,始终保持一份赤诚、一腔热情,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是要做有力度的青年人,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事态度对待每一项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实践中培养坚毅果敢的作风;三是要做有深度的青年人,坚守自我,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用客观的态度和理性思维看待国家的发展,推动个人进步;四是要做有厚度的青年人,努力做到终身学习,坚持每日读书,经常写作,不断增加人生的厚度。


  农学院植保系教师吴彩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人生一回大学梦”,大学毕业,标志着成熟、自立,希望石大本科毕业生们用信念立足社会,用良知选择人生,用智慧筹划事业,用勇气应对困难。


  文学艺术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王敏超代表2018届本科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和对即将离别校园的眷恋之情,希望大家乘新时代的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


  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又难忘的时刻。


  据悉,2018年我校共有4797人获得学士学位,其中获得第二学士学位4人,来华留学生85人。 


  (学生记者:曾英杰 刘家麟 陈燕)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