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025

    11月4-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朔漠代表队成功斩获全国一等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包括区域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区域选拔赛分七个赛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236支队伍报名参赛。今年6月,朔漠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取得西北赛区一等奖的佳绩,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从区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全国73支代表队、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总决赛。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方案设计、模拟竞争对抗、演示与答辩等环节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和青春活力。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大赛还同期举办了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前沿与实践教学高峰论坛。


(通讯员:蒋旭平 王妮)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