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艺术类专场招聘会举行 800余就业岗位供选择


文章来源:文学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72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华、林楠 摄影陈燕)3月26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文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7年春季文学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在东区举行。副校长代斌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中小学各科教师、记者、文秘、平面设计、环境设计、经济管理、财会、建筑工程等专业领域。招聘会上,文学艺术学院及兄弟学院的700余名毕业生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代表交流,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个。部分2014级的同学也被招聘会吸引,纷纷前来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寻找实习机会,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提前准备。

  2016年,文学艺术学院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毕业生及时就业、高水准就业,年终就业率显著提升。2017年,学院共有毕业生378人,面对宏观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的不利局面,学院不断加大就业市场的开拓力度,从学院党政领导到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积极探索拓展就业资源,发扬学院特殊的专业优势,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提供就业服务,努力为毕业生寻求就业机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促进了文学艺术学院与校外各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