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陈学庚院士与我校学生结对认亲


文章来源: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40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梅)1月13日,陈学庚院士与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结对认亲仪式举行,他与学生签订了联系卡,并为学生购置了学习用品,结对学生也把自己的照片当作礼物回赠。

  陈学庚院士现任新疆农垦科学院研究员,农业机械设计制造专家。2016年4月受聘为我校终身教授、“农业机械兵团重点实验室“主任。在得知学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后,他主动与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联系,要求参与活动。他说:“做好民族团结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责任,我们要自觉肩负起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

  陈学庚表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具有极大的实际意义、影响深远,我们要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载体,促进民族关系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校园、美丽新疆。结对认亲活动,将有力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为新疆的发展培养一批有担当、有理想、有社会责任的石大学子。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