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获兵团“十三五”首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支持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316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江春)近日,2016年度兵团“十三五”首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公布,今年共启动了6个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其中我校组织申报2个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均取得立项,实现在兵团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研究方面零的突破。

  这次“十三五”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从项目指南的征集论证、项目指南的入库、项目指南的出库、组织项目申报和答辩等全过程历时8个月,副校长王国彪多次带领科研处和专家与相关合作单位进行交流和协调,全力组织项目的申报工作。

  最终,我校农学院刘怀锋教授主持的“现代设施农业综合配套技术开发与示范”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由我校与新疆德坤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申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教授、新疆德坤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顾问汤骅主持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获得兵团“十三五”首批重大科技项目的立项支持。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