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含春赴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979

  12月2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叶含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八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系统化一体化统筹部署,强调了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

  叶含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生动实践。

  聆听宣讲后,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师生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宣讲报告会由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在线上线下聆听了报告。

  (通讯员:王平书 申一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