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自治区社科联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775

  5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一行赴自治区社科联访问交流,与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翰林等座谈。

  陈翰林表示,近年来,石河子大学在服务新疆和兵团发展、人才培养、发挥智库作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自治区社科联将一如既往支持石河子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工作,支持推动石河子大学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社科普及等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新疆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李兆敏代表学校对自治区社科联长期以来的重视、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情况,以及我校社科联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他表示,我校社科联的成立,对于深化和拓展同自治区社科界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希望自治区社科联在学术交流、社科普及、成果评奖、课题研究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大支持和指导。

  其间,李兆敏一行参观了自治区社科联机关社科文化长廊与社科成果展。

  (通讯员:郭梦梦)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