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期间赴南疆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1023

  1月26日-3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一行前往喀什地区疏勒县巴合齐乡喀克其村和第三师,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工作队,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队队员送去学校党委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赵军一行与工作队队员、连队(村)“两委”成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养殖场,走进设施大棚,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社会稳定、庭院经济、职工群众就业及收入等情况,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群众,还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赵军对各工作队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访惠聚”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持续助推乡村振兴;要强化“传帮带”作用,在切实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上用心用力;要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校驻第三师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杜文军说,每年春节,校领导都来看望慰问我们,和我们一起过年,大家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们一定牢记初心、踔厉奋发、主动作为、努力工作,多与群众交流交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其间,赵军一行还与第三师、疏勒县及工作队所在的团场领导进行了座谈。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通讯员:范俊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