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辅导员工作室获评兵团高校辅导员工作室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601

  近日,兵团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王宝凤主持的“匠人”辅导员工作室和文学艺术学院蓝燕飞主持的“博雅美育”辅导员工作室入围建设项目,工作室培育建设周期为3年。

  近年来,我校始终站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坚持规范管理提升辅导员能力水平,积极为辅导员队伍搭建发展平台,保证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情怀深、视野广的辅导员团队。

  据悉,兵团高校第三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由兵团教育局组织开展,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兵团高校辅导员工作室4个,旨在探索和创新高校辅导员工作新模式、新方法,促进兵团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培养一批专家型骨干辅导员,不断提升高校学生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

  (通讯员:宋慧)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