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继续教育学院、一附院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888

  近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分别赴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作宣讲报告。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邢玉红为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委员和在职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围绕新变革、新境界、新使命和新征程“4个新”进行了深入阐述,激励大家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部(处)长孙星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2月1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朱嘉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学校近5年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勉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锚定更高目标,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2月16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梁红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员干部140余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结束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勤章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意义。医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锚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边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卢水萍、郭芳、权江宏)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