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两名射击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966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近期公布了参加2022年开罗世锦赛最终队伍和选星计划人员集训名单,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与石河子市业余体校联合培养的射击运动员杨兰兰、杜珊双双入选。其中,杨兰兰将于10月代表中国参加在埃及开罗举行的2022年射击世界锦标赛。

(左1:杜珊,右1:杨兰兰)

  今年8月,2022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宋昊乾、王冉教练率领8名青少年运动员代表兵团参赛。比赛中,杨兰兰、杜珊、孙珍珍荣获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铜牌,15岁小将杨兰兰在个人资格赛中打出630.5环的全场最高成绩,达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是兵团射击项目上首位达到该等级的运动员;杜珊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荣获第五名,成功入选国家射击队乙组集训名单,实现了兵团射击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目前,杨兰兰已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备战2022年射击世界锦标赛,杜珊将于9月24日前往浙江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始集训。她们表示,将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国家竞技体育事业贡献兵团力量!

    (通讯员:徐鑫、孟志祎)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