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科技特派员团队赴第十师一八五团、一八六团开展医疗综合服务


文章来源:直附属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07    浏览次数:993

  8月1日-3日,由一附院消化内科主任陈卫刚教授、中医科周云副主任医师带队的科技特派员团队赴第十师一八五团、一八六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为团场职工群众送医、送药,传播健康知识,受到当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听说有石河子大学一附院的专家来开展义诊活动,不少居民早早就来到现场。团队人员各司其职,信息登记、测血压、量血糖、把脉问诊、针灸按摩、送医送药,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患者查体、诊断,为他们答疑解惑,使到场就医的群众详细了解了自己的病症及治疗方法。

  团队成员还与一八六团医务人员一起前往吉木乃镇卫生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义诊活动,查看卫生院药物储备情况、指导药师用药,为当地职工群众送去优质服务。

  (通讯员:兰姣姣)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