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训练营正式开营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510

  7月28日,兵团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训练营在石河子大学正式开营。本次“选星计划”训练营由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兵团各师市的12名教练员、98名运动员参加,将在石河子大学校内开展为期25天的集训工作。

  开营仪式上,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如兰结合兵团“选星计划”训练营实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提高政治站位、珍惜难得机遇、广泛宣传动员、强化安全保障,在“赢”字上下功夫,在集训期间充分寻找发现具有从事竞技运动天赋和巨大潜力的兵团优秀后备人才,分层分级输送开展针对性培养,打造成尖子型竞技体育人才,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兵团力量。

  据悉,训练营开营后,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选好苗子、打好基础、系统训练、着眼未来、积极提高”的选才方针,全力保障高规格、高标准开展集训工作,着力提升兵团竞技体育选才工作水平和科学化训练运动成绩,为兵团和国家选拔储备更多优秀人才,为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竞技体育乐趣搭建良好的平台。

  (通讯员:罗永磊、徐鑫)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