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兵团豫剧团、伊犁州歌舞剧院挂牌成立“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638

  7月13日—15日,文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杜瑶教授一行赴昌吉市与伊宁市,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豫剧团、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歌舞剧院挂牌成立“石河子大学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豫剧团党委书记、团长肖帅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建立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可以有效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关系,实现企业发展与学校实践教学双赢。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歌舞剧院院长叶尔江·阿布力哈孜表示,此次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为双方合作发展搭建了平台。

  杜瑶表示,文学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一直致力于探讨交叉学科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借助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人才、技术协同创新优势,促进产教研合作向纵深迈进,在专家进课堂、戏曲进校园、协同育人方面取得新成绩。 

  (文字:张弫 图片:徐静)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