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荣获2022年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冠军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576

  7月10日,2022年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在一师阿拉尔市鸣哨开球。总决赛中,我校足球队分别在小组赛中5-1战胜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半决赛中2-0战胜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决赛中2-0战胜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以赛事不败的优异成绩取得2022年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大学组冠军。

  教练员张雄表示,为筹备本次比赛,我校赛前几个月就开始选拔队员和组织集训,队员们常常从下课训练到天黑,但他们从不叫苦叫累,这次的好成绩就是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充分体现。

  据悉,本次联赛由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一师阿拉尔市承办。进入最终决赛的大学组由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兴职业技术学院、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五支队伍组成。赛事从7月10日持续到7月21日。

  (文字:柳欣茹 图片:张雄)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