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一行赴三师交流访问 实现科研成果落地 将论文写在南疆大地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395

  7月5日至7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来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就校企合作、图木舒克特色产业科研需求等进行交流访问,促进特色学科发展,提高地区办学水平,增强与南疆科研合作。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先后前往相关企业和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乳品工艺、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棉籽加工板块等情况。

  “推动科技人员助力南疆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化学化工学院与图木舒克市相关产业的交流合作,逐步实现科研成果落地,将论文写在南疆的大地上,是我们师生的目标和方向。”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永生教授说。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在产学研融合、科研成果转化以及高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推动三师科技发展与繁荣。

  (来源:《叶尔羌报》 作者:三师融媒记者 晏茹雪,石河子大学通讯员 杨盛超)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