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鄂宏达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9036

  6月28日下午,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鄂宏达来我校调研,与我校党委书记柴真,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等进行座谈。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师长、石河子市市长刘亚康参加调研。

  鄂宏达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药学院西域传统医药展览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现代节水灌溉兵团重点实验室、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农业农村部西北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等地,听取了各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情况介绍,并与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柴真代表学校党委向鄂宏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石河子大学与八师石河子市拥有共同的光荣历史、光荣传统和光荣使命,学校建设和发展壮大的各阶段,都得到了八师石河子市的帮助与支持。面向未来,学校将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和八师石河子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兵团及师市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鄂宏达对石河子大学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并表示,要从校地一家、休戚与共的定位深化双方合作。在当前发展阶段,八师石河子市要成为石河子大学科研成果的转化平台和展示平台,也希望石河子大学能成为八师石河子市高质量发展的智库和产业转型的技术策源地,更好地发挥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支持石河子转型发展。

  师市领导樊哲、宋德忠,我校领导陈旭东、童军茂参加调研。

  (文/图:刘芊 视频:张笑宁 崔红卫)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