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真为党办校办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556

  6月24日,校党委书记柴真为党办校办党支部讲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办校办、政策研究室(高教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柴真深入解读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指出,工作报告是用忠诚、奉献、奋斗书写的,是指导今后五年兵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其中蕴藏诸多发展机遇,需要我们深学细悟、找准契合点,实现新突破。柴真要求,党办校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核心枢纽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军说:“我会继续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忠诚可靠,经得起政治考验、业务精湛,挑得起服务重担、作风扎实,经得起时间检验、甘于奉献,耐得住艰苦寂寞,团结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不断推动办公室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行政科科员王一山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我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悟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增强“三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秘书科科员王川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倍增信心,我会用心感悟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价值,并努力融入和践行到工作中,高质量做好文字工作,为新时代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保密办副主任何万里表示,要感恩奋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在培养全校师生保密意识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字:李硕 王川 图片:王一山)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