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509

  6月12日,由兵团团委、兵团教育局、兵团人社局、兵团科协、兵团学联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线上方式完成终审决赛。我校推荐的作品获金奖7项,银奖7项,铜奖2项,总成绩名列兵团高校首位。

  为备战此次竞赛,校团委于2021年12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作品申报和选拔工作,共吸引252项作品参赛。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最终有16项作品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兵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

  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以赛促创”的工作理念,以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下一步,校团委将根据此次竞赛结果选拔优秀项目继续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通讯员:刘佩佩 李佳)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