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农业信息技术与智慧农业团队赴第三师、第四师开展科技服务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579

  近日,我校农学院绿洲农业信息技术与智慧农业团队吕新教授一行赴第三师五十一团和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为第三师国家数字农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与第四师农业科学研究所就体制机制改革和智慧农业发展建设进行探讨。

  在第三师五十一团,吕新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实地调研了示范基地的数字农业装备安装、调试和棉花大数据平台的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向第三师农业局、科技局和五十一团领导汇报了基地建设成效和工作计划,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吕新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与第四师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第四师农业科学研究所目前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管理体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第四师农业科学研究所体制机制改革建言献策。团队成员还前往第四师六十九团,就水培蔬菜种植、花卉育苗生产和空中草莓采摘等智慧化温室大棚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讯员:侯彤瑜、张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