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南疆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工作队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701

  5月19日-23日,校党委书记柴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一行前往喀什地区疏勒县巴合齐乡喀克其村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工作队,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

柴真、赵军一行了解喀克其村“访惠聚”工作队工作情况

  走访慰问中,柴真、赵军详细了解了“访惠聚”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和计划安排,并就产业发展、畜牧养殖、基层党建等与工作队队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喀克其村,柴真特别了解了当地的产业发展特色、人才需求情况和促进就业政策,表示希望当地政府能够与石河子大学在实习生选派、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同时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对接,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

赵军一行在第三师四十四团原种连了解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第三师各“访惠聚”工作队,赵军对大家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工作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将“访惠聚”工作与产学研有效结合,强力助推乡村振兴。赵军要求工作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民生的有效形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各族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其间,柴真、赵军一行还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疏勒县党委、三师“访惠聚”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科学研究处、南疆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通讯员:范俊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