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和田调研实习支教工作 挂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649

  5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春晖一行赴和田市及和田地区策勒县检查并调研97名师范类学生实习支教工作情况,并在策勒县教育局挂牌石河子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马春晖一行深入实习支教学生教室、宿舍、食堂,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并与学生们深入交流,聆听14名学生代表分享实习支教收获与体会。马春晖对学生们的实习支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展示石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为南疆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其间,和田地区教育局、和田地区策勒县教育局赠予我校锦旗,感谢石河子大学为当地派来实习支教师生,有效缓解了当地师资不足的问题,并对我校师范类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及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通讯员:徐海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