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第五师双河市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043

我校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第五师双河市在我校召开专场宣讲会

  5月18日-19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年一行,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五师副政委、师市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忠英,第五师副师长、双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伟一行,分别来我校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等座谈交流,并签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代斌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石河子大学将继续坚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新疆和兵团发展的初心使命,加强学校与各地州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人才、科技、医疗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优化、完善、扩大双方的合作,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共赢成果。

  李荣年介绍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他表示,此次回访交流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开始。今后,博州将继续加强与石河子大学的沟通交流,推进双方在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诸多领域取得新突破。

  陈伟在座谈时表示,双河市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对人才的需求很大,希望石河子大学充分发挥师资力量、科研资源和专业人才的优势,为双河市经济发展培养人才、输送人才。双河市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跟踪培养,关心关爱,做好保障工作。

专场招聘会现场

  其间,李荣年一行和杨忠英、陈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自治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并在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主持签约仪式。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甘秀叶 实习记者:崔子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