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四师医院挂牌成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583

  5月23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与兵团第四师医院合作协议签约暨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兵团第四师总医院可克达拉院区门诊大厅举行。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和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副书记、四师师长李成盛共同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院长吴向未与兵团第四师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玉泉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代斌表示,石河子大学把附属医院教学、科研建设纳入学校发展整体规划,将人才培养质量纳入临床教学基地绩效考核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评价的重要内容,通过优势互补、教学相长、共同提高,提升兵团高等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将兵团第四师总医院纳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体系,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综合实力和美誉度,促进双方更好服务健康兵团战略,努力开创学校医学教育和四师可克达拉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成盛代表师市党委,衷心感谢石河子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师可克达拉市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四师党委和政府大力推动医疗卫生改革,形成了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紧密型医共体运行机制。此次四师医院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结为友好伙伴,必将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建立多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推进医学教育质量提升的同时,助力四师医院成为具有兵团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平台。

  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孙桂香主持揭牌仪式。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及石河子大学和第四师相关学院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