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482

  5月9日,我校召开2022年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柴真参加会议并讲话。

  柴真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破解难题,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圆满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柴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学院党委要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工作,党委书记要亲自抓落实,把握政治要求、牢记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是要凝聚全员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就业工作是所有教职员工应该深度参与的工作,更是党政领导班子的重要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精准帮扶尤其是重点群体帮扶工作,责任到人,要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度挖掘匹配岗位。三是要把握工作节奏,锚定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克服困难,想办法、出新招,利用关键时期开展“心贴心”关怀、“面对面”指导、“手把手”帮扶,努力实现不低于去年同期的就业目标。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处长)王虎挺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整体去向情况、近期工作举措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展。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近期将集中力量持续举行系列招聘、访企拓岗、万企进校、就业指导、精准帮扶五大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李世行 王龙淼)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