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3013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党委巡察组于2021年6月10日至6月24日对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监督重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上级巡视、审计及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举报电话:0993-2056026   

  电子邮箱:sdjwxjs@shzu.edu.cn

  接访地点:北区后勤管理处一楼119室

  接访时间:10:00—13:30    16:00—19:30

  巡察组在行政楼门前、竞技体校办公楼前、后勤管理处楼前,各设置一个信访信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管理,希望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石河子大学党委巡察组

2021年6月16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