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活动走进石大校园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2320

  6月6日,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政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健带领师市人社局、教育局、发改委、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石河子大学,向毕业生进行就业政策宣讲。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副校长叶含春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程健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入手,分析提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存在的结构性问题、观念问题、创业成功率低和竞争激烈的相关问题,他希望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更要明确目标,心系国家,勇于奉献,正确定位,坚定信心,直面挑战,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师市有关部门要强化为高校毕业生服务意识,落实落好有关政策,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真正实现让高校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努力营造良好的栓心留人环境,做好引才引智工作。

  柴真向程健一行专程来到石河子大学表示感谢。她说,石河子大学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在疆内处于较高水平,但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八师石河子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对毕业生就择业咨询、岗位需求、自主创业优惠政策、就业见习等内容进行线下和线上指导,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石河子大学和八师石河子市能不断深化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必要的条件,石河子大学也将继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

  期间,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教育局、发改委、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现场向师生们讲解了招聘政策和岗位需求,帮助毕业生具体了解就业需求和优惠政策。

  我校党办校办、研工部、学工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记者:张笑宁 学生记者:王焱 杜蔓)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