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9年双代会:提案回复率100% 落实率94%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3091

  “现在大家对提案越来越重视了,相关职能部门也积极配合,切实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促进学校各项实事的落实。今年教代会目前已收到代表提案26件,会议将于5月16日召开。”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盛季说道。

  2019年4月13日,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34件,符合“立案”的32件,另2件为意见和建议,实现立案率为94%,回复率100%,落实率94%。其中,涉及北区教职工住宅公房不动产证书、打通各校区人行通道、教学设备升级改造等事关师生员工贴身利益的提案备受关注。

  为了回应师生关切,学校专门为北区 6 栋 366 户教职工办理住宅公房不动产证书,落实博士安家费,建设了民心桥、旋转门,改善教师生活体验。学校食堂是教职工就餐的重要场所,在用餐高峰期为了方便教职工用餐,分别在南苑餐厅、方圆餐饮广场增设教工餐窗口。

  目前,“石河子大学31小区西北区改造项目”已纳入2020年改造计划,此次改建包含建筑外墙保温、给水、排水、供热、道路、供电、绿化、消防、建筑节能等内容。学校已和八师市政府沟通协调,师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将统一对我校老旧住宅区分批次进行改造,其中改造内容包括加装外墙保温。

  2019年,学校还投入600多万元,更新了博学楼教室的多媒体设备,结合老师们的建议安装了雨课堂、WPS、播放器、杀毒软件等常用教学软件。其他多媒体教室拟今年招标更新计算机并安装教学相关软件。

  (记者 李玲玲)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