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我校举行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2074

我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北区会堂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致辞


校长代斌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李乐发言


学生代表周红玉发言


受表彰教师上台领奖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我校在北区会堂隆重举行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何慧星、代斌、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以及来自各学院和机关部门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校教师应该积极践行“当好学生的‘引路人’”,明确理想信念是根本,道德情操是前提,扎实学识是基础,仁爱之心是关键,做到心中装有国家和民族,以德立身、以身作则,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用宽广的胸怀去尊重、包容、欣赏每一个学生,为建设西北一流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药学院教师李乐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对于“好老师”的理解。李乐表示,好老师应该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应该用爱来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还应该有扎实的知识功底。他呼吁全校教育工作者释放热情,投身工作,为兵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周红玉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求学石大期间遇到的好老师,并表示,自己在老师们身上不仅学到了知识和对真理的探索,更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她对老师们的正确指引表示感谢,也代表全校青年学子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随后,校领导依次宣读了对2016—2017学年度获得兵团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执教30年教师、2017年石河子大学优秀青年教师、2016年“十佳班主任”、2016年辅导员年度人物、“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表彰大会上,我校师生代表还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朗诵了原创诗歌《桃李春风 感恩石大》和经典名篇《师说》,为全校教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希望。


  (记者 刘芊 摄影 周小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