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3210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5月的石大校园风和日丽,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11日上午10时,石河子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何慧星、代斌、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王国彪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主任苏宗义大校参加开幕式。校长代斌宣布石河子大学第十六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郑旭荣致辞,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体育运动不仅是人类力量与美、速度与激情、技巧与智慧的充分展示,更是人类“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价值追求的完美诠释。一年来,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升,在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相继取得了优异成绩,持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不断进步。希望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热情服务意识,保证各项竞赛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文明观赛,为召开一个安全、文明、热烈、和谐的运动会作出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体育学院教师王健、政法学院学生代表王浩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在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式上,各代表队队员身着节日盛装和绚丽服饰,表演了太极、魔术、民族舞蹈及健美操等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的热烈掌声。

  石河子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主持开幕式大会。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