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真一行赴校医院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901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一行赴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校医院院长岳海峰围绕校医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等内容所作的工作汇报。

  柴真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医院全体人员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师生健康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理性从容面对,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二是创新校医院体制机制建设,构建适应学校办学需求、顺应师生员工健康期盼、符合医疗机构行业特点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三是加强医院制度建设,确保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四是完善校医院人员配备,稳定医疗专业队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能力。

  调研中,柴真与参会人员就校医院人才培养引进、财会业务指导、院内环境改善等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副校长童军茂及人事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医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通讯员:于颖)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